close

今天有點亢奮!!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GU網路商店線上購物,
之前都是直接去實體店面購買,
但最近實在是有點發懶,只想宅在家動動手指頭~

其實我網路購物的經驗頗多, 
因為大學是在雲林念書,雲林就是好多田好風景好放空(喂~)
所以有物質上的需求幾乎都是透過網購解決,
從大學買到現在,從台灣買到海外,
什麼賣家我沒遇過,講的好像很恐怖哈哈

 

GU是日本Uniqlo的姊妹品牌,
風格是我很喜歡的日系流行簡約風, 
GU英語的讀音就和日語的「自由」一樣,
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在的享受穿搭的樂趣!

 

GU網路商店有網路限定商品與特價商品,是實體店面沒有的,
然後現在剛好有免運活動,
只要在網路商店購物單筆滿$1500選擇7-11超商取貨即可以免運,
(是全省7-11超商取貨都免運喔)
對於我這個很懶得出門逛街的人來說吸引力非常大,
很容易讓心靈得到一些滿足,覺得不買可惜啊!
 

我從下單那天算起,
應該是第三天就收到7-11取貨通知了,
出貨的速度真的蠻快的

 

GU網路商店的介面設計的簡單明瞭,
女生、男生、小孩的選單都很清楚做了分類,
可以很迅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,
逛起來很順暢,又省時。

 

從以前就認為日本的平價品牌很厲害, 
他們可以把平價商品質感把關的很好~
我平常就很喜歡買素色T,因為不管是做搭配or單穿都很好搭,
GU他們有出很多款素色T,質感真的是沒話說,
好穿又吸汗,也都很適合上班穿~

 

然後覺得很貼心的是
我那天看到這件素T,原本還沒有搭配靈感, 
結果頁面往下滑就可以看到麻豆實際穿搭,
若真的不太會搭配的可以直接參考麻豆的穿搭,
這樣也能減少買了單品卻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困擾
跟著麻豆們的時尚穿搭,好看又安全,也讓我更放心下單了~(誤)
真的好喜歡這種穿起來簡單素雅的感覺呀~

 

然後在寬褲分類裡
這件讓我一見鍾情,超喜歡這件的,
尤其是看了麻豆搭配更是燒到我了,
是我喜歡的簡約上班LOOK~
感覺今年夏天女生就是要有一件寬褲才行!!

 

結帳方式也很簡單,挑好商品後選擇進入購物車,
如果有抵用卷就輸入抵用金序號~

 

然後確認一些寄件資訊&付款方式,之後訂單就完成啦!
我這次就是選7-11超取免運,到7-11取貨再付款,
真的是很方便的訂購流程,
很容易上手喔!
 

到7-11取完貨 迫不及待先分享這套給你們看
我喜歡的顏色很簡單 不是黑就是白 (人生是有多黑白啊…

 

雖然只是一件黑色素T,
但它有做斜肩設計,搭配寬鬆剪裁,
下半身不管是搭牛仔褲、裙子、寬褲等都非常百搭好看,
是一件買到賺到,可搭配出多種下身單品的萬能T恤,
怎麼能不買呢!!
 

穿過GU單品之後真的是回不去了...
很難想像單價這麼便宜,質感又是專櫃品質,CP值真的超高!
我自己都默默變成GU的粉絲了,喜歡平價單品的女孩男孩們絕對不能錯過GU~

 

現在GU網路商店有活動喔
1. 4/21-6/6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7-11超商取貨即可以免運
2. 5/10-5/23活動:
-網路商店限定商品
-網路商店於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滿1500元於結帳時輸入抵用金序號及可現折100元
-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憑繳款證明至7-11即贈送HI-CHEW生果実軟糖一包
-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送美美資料夾(每天限定50份,隨機贈送)

大家一起來逛GU網路商店 http://www.gu-global.com/tw/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