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727 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厲害的團購美食喔!
我已經不知道購買多少次了

一次買都要買好多包囤貨喔!
因為我們全家老老少少都很愛吃他們家的饅頭…
到底是哪一家這麼厲害呢!?
可以擄獲我們全家人的心,
那就是位於新莊的人氣美食『雙喜饅頭』~

 

IMG_9728  

這次我是實際到現場購買,
雙喜饅頭的店面跟工廠是在一起的,
工廠是用生產全透明營運模式,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的運作,
讓人感覺到雙喜饅頭很注重衛生的部分,

不過也很令人驚訝的是,工廠的環境很乾淨,
沒有麵粉滿天飛的髒亂情況,
就是要讓所有消費者能放心食用,
所以我也更加放心購買了!

 

IMG_9732  

雙喜饅頭是業界唯一有提供完整SGS檢驗履歷,
更是唯一登入SGS安心資訊平台的饅頭,
所有的檢驗均登入平台,看得出他們真的很用心!!

 

IMG_9737  

門市這的饅頭保存上都讓人感覺很衛生、安心,
各種口味的饅頭都很整齊的擺放在冰箱裡,
看起來真的很舒服~~

 

IMG_9730  

這次聽說有新口味『抹茶紅豆饅頭』上市,
所以我也沒放過這次機會,
立馬買回去試試~~

 

IMG_9987  


加熱方式可以直接用電過or瓦斯爐加熱,
我自己是用電鍋蒸個10~15分鐘左右,
很快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饅頭了!

 

IMG_9984  

這顆抹茶紅豆饅頭的來頭可不小!
是嚴選日本靜岡縣的佐藤園抹茶與台灣最珍貴的紅豆”紅寶”,
在香氣上就已經贏了一大半,而且剛蒸好的饅頭,
它的軟Q程度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,真的是很無敵!!
唯有實際體驗才懂它的美好~

 

IMG_9989  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抹茶+紅豆的饅頭,很有日式風味的感覺,
且每顆饅頭都包有又大又飽滿的紅豆在裏頭,
添增了更多層次的口感,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

 

IMG_9985  

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『牛奶紅豆起司饅頭』
嚴選德國高濃度鮮乳和美國起司片,
超香濃的味道,讓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!!

 

IMG_9983  

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佐藤原抹茶,
它的茶罐是鋼琴烤漆超有質感的,
是傳統風味的抹茶,散發清新甘爽的抹茶清香~
很舒服呢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雙喜饅頭的官網喔
http://www.kiwi15888.com/

 

IMG_9725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